旗下微信矩阵:

海投全球四周年峰会:当下环境如何进行全球资产配置?

当前的经济形势体现为经济发展在减速,中国和全球贸易体之间摩擦增加,中国人口步入老龄化,仅仅将资产配置的目光集中于中国地区显然是不够的。
2018-08-18 17:36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8日现场消息,由海投全球主办的全球资产配置峰会暨海投全球四周年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茶歇交流、抽奖颁奖等几大环节展开,用以打破全球经济形式的认知壁垒、加强行业间的沟通合作、深化投资者海外投资理念、加强与投资者沟通互动,为行业的整体发展、企业自身经营带来了新的契机。与此同时,海投全球在与业内人士交流经验的同时,更深一步的洞察客户需求,达到了行业与客户共赢的效果。

海投全球四周年峰会:当下环境如何进行全球资产配置?

  到会嘉宾原中信国际(美国)CEO过大江、海投全球CEO王金龙、GAAChain技术合伙人高飞、原泛美开发银行高级顾问鲍永东、海银金科CEO张海峰、全世健康中国负责人孙莹等人分别围绕全球资产配置、家族办公窒、区块链、新兴市场信贷、海外一站式服务五大主题展开主题演讲。另外,景晨基金总裁张晨昊等论坛嘉宾就五大主题分别展开圆桌讨论。

  结合当下经济形势,围绕着全球资产配置这一重要的论坛主题,海投全球CEO王金龙先生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中美贸易战实际上对新兴市场产生了很大的冲击,海投全球近年在中国、美国以及东南亚的布局,实际上已经覆盖了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

  这不并是一个糟糕的消息,因为海投全球将重点放在了东南亚地区,印尼虽受中美贸易战影响,货币略有贬值,但通过反复的考察后,发现印尼实体经济较为强劲,在印尼政府得当的政策以及新兴市场互助抱团的政治驱动下,海投全球将组织投资者赴美国、印尼进行商业考察,以亲眼考察结果作为是否进行投资的依据。

  另外,针对“贸易战是否存在潜在投资机会”这一问题,到场嘉宾展开讨论,当前的经济形势体现为经济发展在减速,中国和全球贸易体之间摩擦增加,中国人口步入老龄化,仅仅将资产配置的目光集中于中国地区显然是不够的。在股市行情不好、债市暴雷、汇率下降、房市不景气的当下,机会在哪里?未来在哪里?王金龙先生表示,建议投资者以全球化的眼光去看待这个问题,从分散风险的角度来说,配置一些外币资产、海外股市、海外房产无疑是一种针对高净值人群分散风险、保住财产的手段。

  2018年是海投全球在纽约成立的四周年,全球资产配置峰会暨海投全球四周年对于海投全球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不仅是海投全球成长四年的一个总结,亦是海投踏上下一个四年征程的新开端。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9/4353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