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丰打车闪退

“顺丰打车”上线又下线,可谓一波三折。短短几天内,此事频频引发热议。
2018-09-28 07:42 · 微信公众号:亿欧网  马晓楠   
   


  亿欧获悉,9月26日下午,搬运帮App下线“顺丰车”。9月27日,搬运帮App车型中又再现“顺丰车”,但车型显示页面为一则公告——“搬运帮与顺丰北京合作上线顺丰车,现因双方业务调整,暂时下线该车型。”

  9月21日,据网易报道,搬运帮与顺丰速运在城市物流方面确认合作内容。此次合作,搬运帮为顺丰速运量身定制推出“顺丰打车”频道,将会在App上线的是顺丰的依维柯车型。

  业务主要是针对大件快递、同城货运、同城配送等。目前在北京地区运营。顺丰打车上线以后,搬运帮可服务的车型增加为“厢货”“顺丰车”“金杯”“小面”。

  9月26日14:05,亿欧发现搬运帮App可服务的车型变为“厢货”“金杯”“小面”,原有的“顺丰车”被下线了。

  9月27日,搬运帮App中再次出现“顺丰车”,但车型显示页面为一则公告——“搬运帮与顺丰北京合作上线顺丰车,现因双方业务调整,暂时下线该车型。”

  “顺丰打车”上线又下线,可谓一波三折。短短几天内,此事频频引发热议。

  针对与顺丰合作,搬运帮向亿欧回应:“搬运帮与北京顺丰合作是既定事实,白纸黑字,有签字画押合同为证,截止目前双方还在合作期。”

  此外,搬运帮还向亿欧表示,搬运帮致力于给用户提供高品质、美好的搬家货运体验,也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创造共赢局面。

  对于此事,亿欧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