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AI大数据公司高重科技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毅达资本等多家机构投资

高重科技创立于2014 年,是一家以安防为应用场景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开展基于移动互联及大数据安全等技术的研究和相关产品的开发。
2018-10-22 18:01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2日消息,AI大数据公司上海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A轮亿元级人民币融资,本轮由毅达资本等多家知名机构投资。此前,高重科技还曾获由海瀛产业基金出资的天使轮融资,以及天安金控出资的Pre-A 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

  A轮融资完成后,高重科技将引进更多 AI 行业高端人才,优化视频结构化产品,建立国内各主要区域、国外分支机构体系,加强场景落地能力。

  高重科技创立于2014 年,是一家以安防为应用场景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开展基于移动互联及大数据安全等技术的研究和相关产品的开发,旗下产品包括Sniper-高级持续威胁防护、Sniper-防勒索系统、FRA-人脸识别认证等,可为电商企业、政府机构、游戏娱乐等领域提供信息安全服务。

  目前,高重科技公司规模接近百人,主要集中在超算科研技术、算法及建模、工程化落地测试、品牌商务四个部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