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闲豆回收完成亿元级C轮融资,中美绿色基金领投

闲豆回收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个主打二手物品回收的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和APP两个平台,为居民、企业、商户等提供再生资源物品如纸板、塑料瓶、书报、家电等上门回收服务。
2018-11-01 14:46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闲豆回收”完成亿元级 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美绿色基金领投,芸怡资本等机构跟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截至目前,闲豆回收已经完成4轮融资,大致情况如下表:

快讯|闲豆回收完成亿元级C轮融资,中美绿色基金领投

  闲豆创始人方浩表示,新一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企业客户拓展、互联网回收体系的完善和城市绿色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的提升。在未来,闲豆还将涉猎再生资源回收商业大数据、城市逆向物流体系、再生资源行业综合资讯信息平台等领域。

  闲豆回收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个主打二手物品回收的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和APP两个平台,为居民、企业、商户等提供再生资源物品如纸板、塑料瓶、书报、家电等上门回收服务。闲豆回收的客户群体主要是企业级客户、商户(商场、超市、写字楼、医院、电商、制造业、中型个体回收户、私营回收商等)。

  具体运营模式上,闲豆回收主要采用比较重的自营模式,仓储、物流、信息系统全部自建。闲豆已经将自有的工场SaaS管理系统进行了公众化开发,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时候会上线其废品回收厂的管理系统,功能包括日常的回收管理、损耗管理、财务管理,出入库管理等。

  到现在,闲豆拥有完整的物流体系,仓储面积近4 万平,月回收量突破 1 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 120%,服务的企业级用户超过 12000 家,与包括苏宁、家乐福、沃尔玛、永辉、人人乐、聚美、小米在内的多家上游企业建立合作,在下游则为玖龙纸业山鹰纸业世纪阳光、银河纸业等企业供应废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