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趣口才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黑马资本投资

趣口才为4-12岁的小朋友提供一对一线上演讲课程,通过原创演讲图谱、情感符号、右脑思维等教学方法,从理论到实践,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赋能孩子成长成才。
2018-11-01 17:48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在线少儿演讲品牌“趣口才”获得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黑马资本。此前,趣口才曾完成一轮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象资本。

  据悉,趣口才为4-12岁的小朋友提供一对一线上演讲课程,通过原创演讲图谱、情感符号、右脑思维等教学方法,从理论到实践,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赋能孩子成长成才。据创始人王赫介绍,目前趣口才的课程体系共6级,包括看图说话、语言逻辑、完整叙事、语言结构、口头作文以及即兴表达。

  据创始人王赫介绍,目前趣口才的课程体系共6级,包括看图说话、语言逻辑、完整叙事、语言结构、口头作文以及即兴表达。教学模式则为趣味故事引入+图像描述+演讲导图+情感符号+探究式学习。趣口才目前已积累近千名长期付费用户和数万名体验课学员。

  关于本次投资,黑马资本投资总监尹先凯表示:“我们认为沟通表达与演讲能力是人在社会中能获得更高成就的核心能力之一,儿童阶段是培养这种能力的黄金时期,今天越来越多的家长也意识到这一点,趣口才的团队在这个行业深耕多年,具备丰富的经验与能力,我们希望能帮助公司一起,用更好的互联网教学内容与产品满足现代家庭在这方面快速增长的需求,帮助更多的儿童实现更好的明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