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毅达资本领投WebEye,助力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加速出海

毅达资本领投了南京网眼软件有限公司(简称“WebEye”),这也是毅达资本自茄子快传、一块互动、欧拉科技等企业后,又一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投资案例。
2018-11-02 13:11 · 投资界综合     
   

  世界正在从Copy from America 转变为Copy from China。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中国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已经比肩甚至超越了美国,中国和美国正成为世界两大高科技的超级力量。而在这个过程中,中国积累了大量的产品、技术、人才和资本优势。越来越多的移动互联网模式在中国得到验证后,开始“抢滩”海外市场。

  近日,毅达资本领投了南京网眼软件有限公司(简称“WebEye”),这也是毅达资本自茄子快传、一块互动、欧拉科技等企业后,又一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投资案例。

  WebEye是中国移动出海游戏发行、应用分发和移动营销*。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致力于为中国移动出海企业提供全面的用户增长与流量变现解决方案,是国内首家提出“Live data(实时数据)”概念的企业,也是国内发展最快的移动互联网科技公司之一。它结合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致力于打造覆盖全球的实时数据体系,用数据支撑决策,用数据改变生活。

  WebEye自主研发的一站式移动营销平台Taurus,汇集上游广告投放需求及下游媒体资源,为广告主提供成本可控的程序化购买广告投放服务,为开发者提供效益可观的聚合广告变现服务。截至目前,Taurus已覆盖200多个国家,月均采集、分析超过10亿实时用户的经许可数据,日均处理5亿+次点击。

  Taurus为广告主提供高质量流量和精准投递服务:对入库流量进行严苛的去伪存真,并且提供多重反作弊防护;同时收集20多个维度、来自多种设备的用户数据,并过滤不相关内容,仅发送针对移动用户的优质广告,助客户获得高投资回报率。

  对发布商而言,Taurus提供海量库存和动态优化策略服务:聚合全球*广告资源,为客户匹配最合适的广告内容和形式;并实时根据客户反馈改善广告表现,确保每款应用的变现潜力被充分挖掘,从而*化收益和用户黏度。

  WebEye创始人徐健介绍,随着海外移动互联网竞争的加剧,流量价格上涨,粗放式营销投放将无法适应当前的营销环境,未来移动互联网出海营销投放将更注重投入产出比。出海产品从早期单一工具APP产品向游戏、新闻、视频等泛内容产品综合发展,对获取用户的精准性要求也将不断提升。WebEye利用高效的智能优化算法,提供有价值的广告优化方案,帮助广告主以*的形式在正确的时机触及移动生态系统中的每一位合适受众,帮助全球开发者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同时提升变现效率、增加变现收入。

  毅达资本投资总监周喆表示,国内移动互联网格局已形成,几乎所有的细分领域都挤满了创业者,竞争已经到了红海状态,而海外新兴市场人口四倍于国内市场,但是移动互联网渗透率与中国、美国、日本等成熟市场的移动互联网渗透率仍有较大差距,移动互联网出海空间巨大。WebEye虽然成立时间尚短,但是团队技术和

  运营能力出色,已迅速成长为业内头部企业。未来随着流量精细运营时代的来临,WebEye凭借其大数据实时分析系统的核心技术和在行业内精耕细作积累的经验,还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