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雪球嘉年华携手顶级投资学者,连接关于投资的一切

2018雪球嘉年华即将于11月24、25日两天在上海举行,今年雪球嘉年华的主题为“连接投资的一切”。
2018-11-21 18:25 · 投资界综合     
   

2018雪球嘉年华即将于11月24、25日两天在上海举行,今年雪球嘉年华的主题为“连接投资的一切”。

在今年7月份,雪球宣布完成1.2亿美元D轮融资,雪球创始人兼董事长方三文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社区及交易系统的产品研发和优秀人才的招募,进一步改善雪球的投资交流体验,并给用户提供跨市场、多品类的股票基金交易服务。”到今年11月1日,雪球网距离上线已足七周年,这七年内平台实现了从交流到交易的转变,实现了从人与人的连接,人与信息的连接到交易标的、股票、基金产品的连接。

本届嘉年华根据两天的活动时间分为:A股主题专场、财富主题专场、海外主题专场以及雪球人气大咖专场。四大专场集结了重量级经济学家、热门上市公司CEO、知名自媒体以及*投资者,他们将就2018年财经大事以及未来的投资机遇给出自己独到的见解。

连接投资干货

对雪球来说,高质量的内容输出和用户间的互动一直是雪球社区发展的基石,雪球社区聚集了很多优秀的投资高手,仅过去的一年,这些用户发表了超过10万篇优质的原创文章,用户间通过这些投资干货进行理念的碰撞与分享。雪球嘉年华作为投资者一年一度线下狂欢的机会,其火爆程度被投资界誉为「中国版巴菲特股东大会」,今年雪球嘉年华也将汇聚雪球内*影响力的人气用户,从投资策略、行业解读、财报分析等多方面进行解读,现场连接投资干货。

连接热门行业

今年以来,由于相关政策、行业风险等因素,一些热门行业未来到底该进行怎样的长期投资一度让投资者受困。本届雪球嘉年华,复星医药董事长、伊利集团副总裁将出席,现场解读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热门行业的投资趋势。同时在今年嘉年华医药主题的圆桌论坛中,雪球四大医药大咖也会进行行业排雷,分享医药领域的长期投资机会。

连接全球经济

雪球从诞生的*天就着眼于全球化的投资,除了持续提升A 股交易产品的丰富度,其港美股业务的飞速更新迭代也深得用户认可。

今年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带动全球贸易局势加剧,全球经济究竟将会走向何方?中日美多名国际经济学家将出席雪球嘉年华并演讲,如知名经济学家管清友、兴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野村证券首席经济学学家美和卓以及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他们将首次齐聚雪球嘉年华,着眼全球经济,分析投资机会。

回首往届雪球嘉年华,众多*经济学家与热门行业精英均登上过嘉年华的舞台:香港交易所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潘向东、申万宏源首席宏观分析师李慧勇、方正证券首席分析师杨仁文、茅台集团前董事长季克良、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中国平安CFO姚波等。如果你热爱投资,那一定不能错过这样一场投资盛宴。详情点击https://xueqiu.com/activity/forum/festival-2018/

11月24、25日,第六届雪球嘉年华将在上海民生滨江文化城举行,届时众多上市公司高管、知名经济学家以及*投资机构将出席本次活动。

第六届雪球嘉年华如期而至!11月24、25日,雪球将携手明星上市公司、知名经济学家、*投资者共同开启这场年度投资盛宴。

雪球嘉年华作为雪球每年规模*、影响力最广的投资者盛会,自2013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五届。过往共有超过50位著名经济学家、知名行业分析师,100余家上市公司登上过嘉年华的舞台,共有超过1万名投资界*、投资机构高管参与现场活动,呈现150+场精彩演讲,被誉为中国版巴菲特股东大会。 

今年,连接投资的一切将作为第六届嘉年华的主题,将雪球用户、权威学者、热门行业、投资干货、世界经济紧密相连!

连接投资干货

雪球社区聚集了很多优秀的投资高手,一直都在进行高频次的内容产出和互动交流。仅过去的一年,这些用户发表了超过10万篇优质的原创文章,用户通过这些投资干货进行理念的碰撞与分享。

雪球嘉年华作为投资者一年一度线下狂欢的机会,今年我们也请到了雪球站内许多优秀的人气用户,从投资策略、行业解读、财报分析等多方面进行解读,现场连接投资干货。

连接热门行业

今年以来,由于政策打压、行业风险等因素,一些热门行业未来到底该进行怎样的长期投资一度让投资者受困。本届雪球嘉年华我们请到了复星医药董事长、伊利集团副总裁,他们将现场解读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热门行业的投资趋势。同时今年嘉年华医药主题的圆桌论坛中,雪球四大医药大咖也会进行行业排雷,分享医药领域的长期投资机会。

连接全球经济

雪球从诞生的*天就希望是着眼于全球化的投资,除了持续提升A 股交易产品的丰富度,港美股业务的飞速更新迭代也深得用户认可。

今年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带动全球贸易局势加剧,全球经济究竟将会走向何方?雪球嘉年华我们请到了中日美多名国际经济学家:知名经济学家管清友、兴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野村证券首席经济学学家美和卓以及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他们将首次齐聚雪球嘉年华,着眼全球经济,分析投资机会。

关于投资,雪球一直都希望给予雪球用户一切有价值和有意义的事情。雪球嘉年华如此,连接投资的一切亦如此,如果你热爱投资,那一定不能错过这样一场投资盛宴。详情点击https://xueqiu.com/activity/forum/festival-2018/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