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藏那曲市副市长李猛一行到访国鹏资本

11月23日上午,西藏那曲市副市长李猛及相关领导对国鹏资本进行了参观考察
2018-11-28 22:14 · 投资界综合     
   

11月23日上午,西藏那曲市副市长李猛及相关领导对国鹏资本进行了参观考察。国鹏资本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黄艳女士、创始合伙人兼执行总裁赫崐先生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本次考察行程,那曲市领导还对中石油、中石化神华集团中信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了考察指导。对于此次到访国鹏资本,并与公司就金融领域与合作项目进行密切交流,表明了政府领导对国鹏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在考察过程中,国鹏资本与那曲市政府领导针对下一步在那曲投资兴办油品中转调和站、那曲天然气管网以及供应链人才培训孵化基地等三个具体项目的合作进行了详细沟通。同时就为那曲市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考察期间,那曲市一行领导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国鹏的相关负责人为领导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和管理制度。随后考察团介绍了那曲市能源业和生产加工业的具体情况,并对国鹏资本的规范化、系统化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赞扬。

未来,国鹏资本将继续号召国家“十三五”能源规划纲领,在为投资人提高收益的同时,寻找更优质的项目,致力通过自身的行动回报社会,为国家扶贫工程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