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鹏动态|国鹏资本携三聚环保共同考察河南天冠集团

国鹏资本旨在以供应链金融的模式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在为投资人带来满意回报的同时,助力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2018-10-30 22:31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国鹏资本事业合伙人赵旭先生携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聚环保”)高层领导李总等一行人,共同对河南天冠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在河南天冠集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对工厂的作业区、总控中心以及实验室等区域进行了参观,并对其生产加工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深度交流。

  此次考察,国鹏资本、三聚环保和天冠集团,三方一同就燃料乙醇的生产加工项目的未来前景和下一步的具体合作等进行了磋商和探讨。国鹏资本旨在以供应链金融的模式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在为投资人带来满意回报的同时,助力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在提到的供应链金融模式上,国鹏资本早在2017年就将其运动到基金项目的主体中来,在去年12月份发行的稳益1号基金上,通过供应链金融模式的运作,得到了超过预期的结果。根据2018年半年报信息披露,在总投资额9500万的基金规模中,期末累计收益达500万元,加上之前已经分出去的季度优先分配收益,年化收益率达21%。

  作为本次一共前往考察的上市企业、同时也是国鹏资本的战略合作伙伴,三聚环保是一家专门为基础能源工业的产品质量提升以及生产过程清洁化提供产品、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海淀国资委控股子公司、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

  中石油和中石化一级生产供应商。

  而作为此次的被考察企业,河南天冠集团是目前国内工业领域存续最完整的“红色企业”,并且是国家燃料乙醇标准化委员会的设立单位、国家燃料乙醇定点生产企业。同时,天冠集团拥有国家*的车用生物燃料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质量检测中心等多个国家级技术平台。其拥有国内*的年产80万吨的燃料乙醇生产能力,并建成了国际上*的日产50万m³生物天然气工程。

  下一步,国鹏资本还将继续不断深耕供应链金融领域,在接下来将要发行的稳益2号基金中,继续把供应链金融运用到该项目的业务模式中去,致力运用科学*的资本运作理念和策略,通过优势互补、协同共赢的方式,为投资人和被投企业创造*价值,同时进一步促进中国能源事业的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