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董明珠、吴敬琏、刘永好、陈东升、周鸿祎等200+大咖出席,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活动指南

12月1日至12月2日,由中国企业家主办、一汽-大众奥迪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即将盛大启幕!
2018-11-30 19:02 · 投资界综合     
   

董明珠吴敬琏刘永好陈东升周鸿祎等200+大咖出席,2018中国企业*年会活动指南

50+企业*;1500+领军人物、创投新;200+思想演说;35场精彩活动......

12月1日至12月2日,由中国企业家主办、一汽-大众奥迪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年会,即将盛大启幕!

经济转型与时代撞击,2018注定不平凡。资本市场风险环生、持续震荡,科技接轨传统制造酝酿智能数字化,新零售抢滩、万箭齐发。发展的困惑如何解决?未来的趋势是什么?相约2018(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年会,我们总结2018,展望2019:未来预言、*对赌、科技图变、资本新论、女性崛起,一场场时代关口处的思想对撞与商业交锋将在这里上演。

*交锋

面对质疑,“从不犯错”的董明珠如何回应?与雷军的10亿赌局五年之约已到,董小姐是输是赢?

对于八十八岁的吴敬琏,听他说,即是*的敬仰。中国市场的“良心”,会如何评价这40年?

穿越发展陷阱,赤脚出发的刘永好如何成就基业长青?

养老保险变朝阳产业的背后,折射的是经济繁荣还是增长忧虑?92派陈东升如何带领泰康杀入世界500强?

娃哈哈还是童年的味道,73岁的宗庆后还要再干20年。坚守实业的他如何讲述一群人的奋斗?

互联网世界*的颠覆者周鸿祎,百战归来一直保持沉默,他将如何以安全王牌大杀四方?

带出两家世界五*央企的宋志平,如何对国企混改剥皮抽筋、真话真说?

商业如何向善?财富如何修复人心?世界银行家“马行长”转型做公益,你想不想听?

行于所当行,止于不可不止。洪崎如何守望初心,坚持民生银行聚焦民营战略,带领巨轮转航加速?

能源变革如何推动国家巨轮转航,王玉锁如何于无声处联动千家万户的灯火明光?

银泰如何设计未来?“男神”沈国军穿越周期的核心能力是如何炼成的?

“隐形富豪”、“老村长”、“老顽童”、“哲学教授”、“公益新秀”艾路明*年会现场将如何布道?

互联网可不可以不跨界?软件首富王文京缘何二十年坚守软件研发不变道?

宏观经济形势扑朔迷离,中央核心智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建堂如何庖丁解牛,剖析形势?

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之后,一系列支持民企的政策出台。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如何精准解读中央精神,剖析民企营商环境?

金融改革风暴眼,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前副院长李扬将道出怎样的资本新论?

艾路明、吴鹰、毛振华、阎志、邱晓华、姚洋,如何讲述40年冰河解冻、激荡起伏的企业家命运?大河行船、未来未知,他们又将呼唤怎样的企业家精神?

黄克兴将给血液中自带半斤青岛啤酒的中国人带来怎样的开盖有惊喜?  

嗅觉敏锐的温州商人王均豪如何思考新商业?综合集团如何变革布局,打造多快好久的百年老店?

连环创业的汪建国如何当好“孩子王”?  携手马云等大佬成立"云锋基金",将如何押注未来?

从中关村出发的创业者王小兰如何将新科技注入新工业?她将如何走向新时代?

经典议程

如果改变已经在街头巷尾发生,细腻而具体到每个平常人,那这场变革一定是历史性的、颠覆性的、未来性的。2018年,中国民生经济、公司领域的变革可听、可见、可闻。

哪位智见者掐住了中国未来经济的大动脉?是谁在唤醒沉寂已久的传统商业?是谁在背后鼓动这场未来消费经济风潮?这是场历久弥新、恒久忍耐的预谋还是恰如其分的久旱逢甘雨、好雨知时节?我们的日常生活、衣食住行将由谁颠覆?又将去向何方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机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如果说40年前的企业家们庆幸的是冰河解冻,那么今天的企业家,则更有机会在大河行船。

如何像前40年改革开放那样,抓住时代的机遇,在落实国家新发展理念、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中,实现中国商业的进化?新时代呼唤企业家需要怎样的企业家精神?请听吴鹰 、艾路明、毛振华、阎志、邱晓华、姚洋讲述!

2018 年,资本市场持续震荡,大量上市公司大股东的股权质押面临平仓风险,加之债券违约频频。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作为国家经济发展中的“金融稳定器和安全网”,正在围绕国家和地方战略部署,积极化解该类金融风险。

未来,不良资产行业面临什么样的新机遇?承担着化解金融风险职责的不良资产行业,本身又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如何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张劲松、毛振华、胡建忠、刘姝威、佐卫、翟立宏、李厚文风向权威集结,政府、银行、公司、学界四方对撞,将有怎样的资本新论?张承惠、谭松涛、吴庆斌、张涛、陈健、王东、张宇等实战大咖聚首,又是怎样的追本溯源、险中求生?

女性不仅有母亲的慈悲,更有命运逆流的信仰。凛冬将至,创业之路险阻漫长,她们以女性别样的生命热忱与坚韧,以鲑鱼一般的决心逆流而上。她们是爱的河流,她们是时光的河流,她们是命运的河流,也是滋养一个国家未来的河流。

站在李国庆前面的女人俞渝,奥运冠军、梦之队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一只鱼头征服中国味蕾的张雅青,为净化生命之水奔走的蒋渊,神奇探路者王静如何讲述逆流而上的商业之路与神秘优雅的生命探索?木兰说,听商界木兰温柔地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