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锤子科技子公司法人变更, 罗永浩变为温洪喜

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温洪喜同时担任经理一职,罗永浩由董事长变更为执行董事,朱萧木、唐岩等其他9位董事全部退出。
2018-12-12 07:30 · 投资界  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2日消息,经天眼查以及相关媒体报道,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法人代表发生变更,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温洪喜同时担任经理一职,罗永浩由董事长变更为执行董事,朱萧木、唐岩等其他9位董事全部退出。

据悉,目前对于此次变更,锤子科技并未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由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100% 控股,属于锤子科技子公司。

之前,饱受舆论的锤子科技曾被爆出锤子科技内部邮件被曝光,邮件写道:由于未能及时收回应收款项,员工在 11 月份的工资将无法如期发放。罗永浩对此消息进行否认,并且锤子科技方面也向媒体表示:“公司的确有危机,但请给锤子时间。”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12/4387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