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复星再度增资德国时尚生活品牌Tom Tailor

近日,复星国际宣布以增资方式认购新Tom Tailor 股份共3,849,526 股,对应增资总额8,699,928.76 欧元,同时开启自愿公开市场要约。
2019-02-21 10:09 · 投资界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1日消息,近日,复星国际宣布以增资方式认购新Tom Tailor 股份共3,849,526 股,对应增资总额8,699,928.76 欧元,同时开启自愿公开市场要约。

TomTailor集团成立于1962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作为复星时尚集团旗下重要品牌之一,其通过Tom Tailor和Bonita两大品牌聚焦于大众休闲服饰领域,产品线涵盖男装、女装、童装及婴童产品,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拥有超过11000家门店,核心市场为德国、奥地利、瑞士、欧洲东南部及俄罗斯。旨在为全球家庭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跨年龄层、多种类的时尚配饰和家纺产品。

据悉其品牌传递的快乐全民时尚理念与复星专注全球家庭健康、快乐、富足生活的战略不谋而合。

2014年,复星对该德国时尚生活品牌Tom Tailor进行了第一轮战略投资,2017年深入参与公司重组并增持,同年帮助Tom Tailor品牌重组成功,业绩有较大幅度提升,股价在当年度也有大幅上扬。2018年Tom Tailor 旗下女装品牌Bonita面临德国零售业的挑战进入重组期,复星此次的注资,对Tom Tailor集团而言能继续借助复星时尚集团的运营能力,对品牌的战略调整、产品年轻化、组织架构优化及销售渠道多样化等方面继续提升,更有可能依靠复星在全球及中国消费市场长期积累的品牌、市场、渠道等优势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新一轮的成长。

复星时尚集团成立于2017年底,是复星旗下专注于时尚行业运营及投资的产业集团。旨在植根中国,围绕全球消费者生活方式,进行服装、珠宝、皮具、鞋履等相关领域的产业深度运营和全球整合。除了Tom Tailor,旗下还拥有法国高级时装品牌Lanvin,奥地利高端内衣品牌Wolford,美国高级时装品牌St.JohnKnits,以及意大利高端男装品牌Caruso。其旗下另一备受瞩目的品牌Lanvin,在去年年初被复星控股后,在短短几个月内迅速更换了管理层,任命了具有奢侈品行业深厚运营经验的Jean-Philippe Hecquet作为品牌新全球CEO,并在上月刚刚宣布年轻设计师Bruno Sialell出任品牌新创意总监,其第一季作品即将于本月底在巴黎时装周发布,令人期待。

复星2018年初所控股的另一家高端内衣及丝袜品牌Wolford,也在去年年底发布了全新的品牌视觉形象及产品线,宣告品牌的年轻化转型与全球拓张战略。中国市场也将成为品牌未来一个重要的增长点。

不久前复星时尚集团董事长程云在某媒体活动上提到:“作为一个植根中国的全球性时尚集团,复星时尚集团聚集了在投资和运营国际品牌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行业专家,尤其注重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运营与战略“。据悉近期更是组建完成了一支专业品牌运营管理团队- 复星时尚品牌管理公司,作为一家品牌运营公司,致力于为在大中华地区市场拓展业务的品牌提供全面的管理服务。包括零售和批发业务,商品销售,市场营销和沟通管理,同时提供人力资源和完整的后台支持。团队主要成员都拥有在中国和大中华地区超过20年的品牌运营管理经验,能够帮助复星时尚集团旗下品牌在其本土市场外更好的增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2/4406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