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迪斯尼欲斥资10亿美元收购AT&T所持10%Hulu股权

迪士尼正积极与AT&T沟通,准备斥资10亿美元收购AT&T手中10%的 Hulu股份,交易完成后,迪士尼在Hulu持有的股份可达70%。目前,迪士尼已经持有Hulu的30%股份,并即将收购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后者在Hulu亦持有另外30%的股份。
2019-02-28 20:27 · DoNews  费倩文   
   

据外媒消息称,迪士尼正积极与AT&T沟通,准备斥资10亿美元收购AT&T手中10%的 Hulu股份,交易完成后,迪士尼在Hulu持有的股份可达70%。目前,迪士尼已经持有Hulu的30%股份,并即将收购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后者在Hulu亦持有另外30%的股份。

Hulu剩下的30%股权则为Comcast所有,但是Comcast短期内不太可能会出售这部分股份。Comcast旗下公司NBC Universal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克(Steve Burke)最近告诉投资者,公司暂时不打算出售其在Hulu拥有的30%股权。

去年11月,AT&T的高管就曾表示,公司有意向出售其在Hulu的少数股权。因为公司旗下的华纳媒体(WarnerMedia)正准备退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

如果迪斯尼最终控制了Hulu网站七成的股份,这将给这家媒体集团更多的动力,投资Hulu并将其扩展到国际市场。迪斯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告诉华尔街分析师,在迪斯尼的控制下,Hulu将继续专注于面向成人的视频娱乐内容,而即将推出的网络视频服务“迪斯尼+”,则将关注适合一家老小观看的影视内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