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到2020年,陕西新能源汽车充电有望实现一车一桩

力争到2020年,新增集中式充电站超过454座,分散式充电桩超过9万个,基本实现一车一桩。
2019-04-26 16:31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西安创业(XianDream.com)9月26日消息,昨日,在陕西省政府政策例行吹风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行业专家学者解读《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动汽车产业加快发展支持措施的通知》,明确了打造汽车支柱产业是陕西省着眼高质量发展实施的战略部署。目前,西安市内的公共充电桩仅有1万多个,且集中分布在城市主干道、大型商圈、繁华街区附近,商场、酒店停车场里也有分散式公用充电桩,居民小区里则较少,极其不方便。因此,此次会议提出,力争到2020年,新增集中式充电站超过454座,分散式充电桩超过9万个,基本实现一车一桩。与此同时,还要抓住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机遇,加快智能网联汽车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

随着比亚迪30GWH电池项目的建成投产,陕西省新能源汽车发展如虎添翼,但困扰新能源汽车推广的普遍难题却是充电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