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华资本:3.6亿人民币押注新明珠陶瓷,加华Family再添行业冠军

加华资本将进一步发挥其在金融投资领域的优势,依赖强大的投后管理与金融服务能力,助力新明珠集团实现更长远的战略布局。
2019-07-02 10:04 · 投资界综合     
   

2019年6月30日,加华资本与新明珠陶瓷集团正式签订股权投资协议,3.63亿元投资这一陶瓷卫浴行业的隐形冠军。本轮融资后,新明珠陶瓷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其在上游生产及下游销售两端的扩张,并在加华资本的资本与金融服务助力之下,实现更长远的业务发展及战略布局。

新明珠陶瓷集团始建于1992年,业务涉及陶瓷、房地产、酒店、红酒、金融、高尔夫等多项产业,是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及卫生洁具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主营业务陶瓷卫浴板块中,公司旗下拥有7个自主陶瓷品牌,3个卫浴品牌,产品种类有外墙砖、内墙砖、地砖、卫生洁具和艺术砖等全品类,出口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的“陶瓷之光”。

2018年,新明珠的主营业务陶瓷卫浴稳健发展。集团已经建设了5个专业化生产基地,60多条大型现代化生产线,实现建筑陶瓷产能超过2亿平方米,陶瓷洁具年产能超100万件,是名副其实的行业冠军。

重仓加注新明珠后,加华资本将进一步发挥其在金融投资领域的优势,依赖强大的投后管理与金融服务能力,助力新明珠集团实现更长远的战略布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