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超级红人节阵容全曝光 中国版VidCon模式呼之欲出

目前,来自60多个垂直领域的数百位头部红人大V和顶级MCN机构已经集结完毕。
2019-07-28 11:01 · 投资界综合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线上互动和预热造势,2019微博超级红人节线下活动即将于8月3-5日在成都开幕。目前,来自60多个垂直领域的数百位头部红人大V和*MCN机构已经集结完毕。全行业共同关注的主论坛、超红盛典、分论坛,备受粉丝期待的互动展区和大V见面会议程已陆续公布,精彩一触即发。

全面升级 打通微博红人经济产业链

微博超级红人节官微@超级红人节日前发布了3天线下活动的*日程,从嘉宾阵容和环节设置上都能看出今年超级红人节玩法迎来了全面升级。通过环节和议程的设置,超级红人节将线上和线上传播互动渠道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各个环节都紧密串联在一起,使得活动品牌影响力加速释放,备受业内及粉丝期待。

在8月3日的V影响力峰会主论坛上,微博将进行最新平台政策宣讲及趋势解读,持续为内容行业赋能。@张大奕eve、@大绵羊BOBO 、@隔三差五国仔饭、@Roise的瑜伽乐园、@我是李雪琴啊 等头部红人大V现场讲述*走红秘籍。3日晚间的超红盛典将揭晓年度新锐红人、年度突破红人机构、*人气博主等超红荣誉,见证红人大V的专属高光时刻。

8月4-5日,各垂直领域分论坛将密集启动,来自动漫、旅行、科技、财经、美食等领域的大咖云集,深度对话干货不断,将带领观众和网友深入了解垂直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同期进行的大V见面会场场惊喜不断,@李子柒、@王思亿、@张凯毅KEVIN、@回忆专用小马甲、@办公室小野等百余位知名大V将亲临现场与粉丝面对面互动,释放*福利。

今年首次推出的MCN机构互动展区里,蜂群文化、papitube、如涵控股、微念、洋葱视频等40多家人气MCN机构将携旗下当家红人空降现场进行互动,精彩不停。

开放赋能 为红人经济注入新活力

“全领域红人在这里等你!”的口号体现出了微博超级红人节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2019超级红人节在融合往届超级红人节和V影响力峰会重要内容的基础上,邀请MCN机构、红人大V、粉丝、品牌方等深度参与其中,通过互动展区和大V见面会等形式,将线上的粉丝经济成功引流至线下,呈现出一个完整的网络红人经济生态,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具有强烈的行业风向标价值。

作为国内*的社交媒体和内容生态平台,微博一直以来都是网红经济的引领者和推动者,并以开放的模式为整个行业赋能。目前,与网红经济共同成长起来的MCN机构已经成为产业链的核心,市场规模整体已达百亿级,旗下网络红人人数和粉丝规模的双增长亦为产业链的发展及完善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019中国MCN行业发展研究白皮书》显示,微博是当下拥有最多MCN,也是最早*的对MCN有管理和服务体系的平台。微博扶持MCN机构帮助内容创作者更专心于内容的生产,提升MCN广告、内容、电商变现能力,构建社交资产。同时,网络红人从垂直领域进入全民视野的发展过程中,微博在红人领域的造新能力也得到充分体现,以@手工耿、@老师好我叫何同学、@百乔有毛病为代表的全平台新晋红人不断涌现。

超级红人节吸引了各大内容平台头部红人的积极参与,同时为MCN机构、红人设置了对话交流、互动碰撞的专属环节,在充分调动粉丝群体热情的基础上,将帮助MCN机构和红人大V集中释放品牌IP影响力。而其广泛的参与度和对各平台头部网络红人、MCN机构的覆盖,使其具有行业风向标的价值,中国版VidCon模式呼之欲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