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累计签章量超75亿次,e签宝引领行业变革

2019年下半年,e签宝仍将持续领跑,加速成长,稳居中国市场电子签名领域的头部企业。
2019-08-16 10:10 · 投资界综合     
   

电子签名迎来了政策红利,也从幕后走进人们视野逐渐被各行各业关注。从近日中国互联网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e签宝,对外曝露的业务信息可以看出,电子签名已经不仅出现在金融科技、B2B电商、大型制造企业、供应链物流等领域,还渗透进化工、农业、生物医药、婚纱摄影行业等等生活生产中。截至2019年6月,e签宝服务超过289万家企业用户,个人用户突破2.1亿,累计签章量超75亿次,领跑行业,全方位进军。

头部企业汇聚,多家行业巨头携手e签宝

电子签名行业已经走了十年之久,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政策利好的频发,这个行业在这一年多时间里迎来了风口。

作为中国互联网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e签宝以安全可靠的产品,智能全生态的服务,受到各行各业的企业青睐,业务量出现井喷。

在2019年上半年,e签宝的签约客户不仅有中软国际保利地产、苏州银行,以及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人民电器集团、中国知名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恒生电子、耕耘了30年的中国婚纱摄影*金夫人、国内*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前程无忧等客户,同时还有许多未对外曝光的各行业头部企业。2019年e签宝的客户群也是疯狂扩大,覆盖到不同场景下,渗透到人们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低调扎入产品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e签宝扩张的新领域层出不穷。比如,加速发展社交电商业务,e签宝携手爱库存助推新零售,爱库存创造的新零售下的新路径,解决了许多社交电商的困扰,与此同时爱库存在各种业务模式下抢先引入e签宝,为旗下5000余个品牌合作方及后续入驻品牌,解决了过去几周甚至数月的线下签署流程。

又比如,e签宝携手恒生电子,打造可靠便捷的线上资产证明,双方合作后,恒生电子的推出的各项服务更加便捷,像客户余额资产证明会逐步支持在线开具,还可提供可靠电子信用凭证服务等。

同时,e签宝也是互联网电子签名平台中鲜有拥有足够实力,得以牵手政府、服务于民的电子签名企业。作为浙江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指定电子签供应商,e签宝相继与杭州市政府、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政府单位合作,用可靠技术改造便利生活。

仅2019年上半年,e签宝的企业用户数从180万家增至289万家,与2018年7月的150万至2018年12月180万,半年度环比增长263%。

市场份额再扩大,累计签章量超75亿次

今年,e签宝动作不断。

入选阿里云首批“云拍档”;与SAP达成战略合作,合力打造电子智能化电子合同服务;携手北航研究院,共建“密码学与区块链联合实验室”等等。在e签宝的战略合作名单里,还出现了蓝凌、用友等众多大名鼎鼎的企业服务提供商。

另外,e签宝联手钉钉,推出的“e签宝钉钉微应用”,这是一款在钉钉上以微应用的形式为平台上的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内部审批、数据存证、电子合同等服务;而另一方面,e签宝在支付宝上以服务号的形式帮助个人用户在支付宝上直接完成个人借款、房屋租赁等电子合同的签署;e签宝还推出了小程序,0成本安装,让签署一步到位。

于此同时,今年e签宝在产品技术上持续发力,新建一层“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办公区;还在今年5月份登上了纳斯达克大屏……

借力集群效应,打造产品技术能力,融合不同生态,e签宝正在持续扩张中。根据权威机构艾瑞咨询在2018年7月发布的《2018第三方电子签名行业研究报告》显示,e签宝的日均签署量已超过2000万次,市场份额大于第二、第三名的总和。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e签宝服务超过289万家企业用户,个人用户突破2.1亿,累计签章量超75亿次。

开创电子签名普惠大众化时代,致力打造全球*的智能合约平台,成为互联网信任的基础设施。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预计,随着近年来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数字政府的建设,电子签名将为行业带来巨大的机会,行业整体水平仍将持续维持较高的业务增长。2019年下半年,e签宝仍将持续领跑,加速成长,稳居中国市场电子签名领域的头部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