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最高资助一亿元 ,宁波“3315系列计划”亮相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

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和强大的政府支持政策,已让宁波成为创业创新的热土。
2019-10-24 11:47 · 投资界综合     
   

近年来,宁波不断升级引才扶持政策,通过汇聚八方力量,鼓励创新创业,已然成为长三角*蓬勃发展活力的城市之一。

10月18日,宁波市“3315系列计划”首次亮相由清科集团连续主办十四届的“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向500+创新企业和投资机构精准推介宁波引才政策,巧用市场力量,借力投资机构专业眼光引进高层次人才。

最高资助一亿元 ,宁波“3315系列计划”亮相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

图:“3315系列计划”亮相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

甬城宁波地处东南沿海,是长三角都市圈中心城市之一、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浙江省经济中心之一。近年来,宁波不断升级创业扶持、人才引进政策,接连发布了“3315 计划”、“泛 3315计划”、“3315 资本引才计划”和*人才支持政策等系列政策。其中,“3315资本引才计划”借助市场和资本慧眼遴选优秀创业项目,最高按申报时实际到位民间投资额的60%对入选团队给予资助,资助额度可达4000万元。“3315计划”侧重新材料、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先进制造领域的“硬科技”,给予入选项目100-4000万元资助。“泛3315计划”更加关注电子商务、港航物流、金融保险、文教卫体、专业服务、规划设计、时尚创意、科技服务、现代农业等九大领域,给予入选项目100-1000万元资助。*人才支持政策对在宁波全职创业创新的*人才给予最高1亿元资助,并给予最高800万元安家补助。对人才层次高、影响力大,项目产业化、市场化前景特别好的优秀人才项目实行一事一议,资助额度上不封顶。目前,最高单个项目获得了17.5亿元资助。同时,宁波出台海外人才服务23条、出入境便利12条等举措,进一步提升海外人才在甬创业创新便利度、生活服务满意度和权益保障安全度,人才生态不断完善。

WechatIMG2304.jpeg

图:相关工作人员向企业介绍宁波“3315系列计划”

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和强大的政府支持政策,已让宁波成为创业创新的热土。据悉,过去8年,宁波“3315系列计划”集聚高端人才保持年均17.9%的较快增速。截至目前,“3315系列计划”累计支持人才创办企业345家,这些人才企业累计R&D投入30.9亿元,估值306.5亿元,其中估值超亿元企业68家;销售、利税额均保持年均30%左右的高幅增长,其中2018年利税较上年增长34.9%。

活动现场,宁波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专项办公室主任华建广表示:宁波的发展正处于*的时期,正是宁波强劲的发展动能和优越的人才生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才选择宁波、扎根宁波。宁波期盼大家的关注,也期待大家的加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