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鹭岛展弘图 海西襄盛举:国信弘盛厦门办公室正式启用

助力集美区打造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对接的金融服务平台,共同为厦门全面实施建设金融强市“两区两高地”战略贡献力量。
2019-11-14 14:15 · 投资界综合     
   

11月7日,国信弘盛厦门办公室在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商务运营中心揭牌,标志着国信弘盛旗下管理的智能技术基金正式入驻杏林湾基金聚集区,国信弘盛与厦门市在产业基金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深化。

2017年11月,国信弘盛携手联发集团、集美产投、湖北宏泰、宁波禾久等共同发起设立厦门弘盛联发智能技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简称“智能技术基金”),智能技术基金重点关注智能技术行业,先后投资了一微半导体、三盟科技、傲科光电子、宇轩网络、星途探索等优质项目,同时积极接洽、推动多家高科技企业在集美软件园注册设立子公司,进一步助力厦门新兴产业布局。

随着厦门办公室的正式启用,国信弘盛将努力把厦门打造成公司投资业务的又一区域中心;同时进一步整合集美产投、联发集团在厦门市、福建省海西经济区的地域资源,发挥公司在智能技术等新兴领域的投研优势,助力集美区打造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对接的金融服务平台,共同为厦门全面实施建设金融强市“两区两高地”战略(金融对外开放先行区、产融结合发展示范区;金融科技发展高地、财富管理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