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滴孚科技获三千万元Pre-A轮融资,鸿仁资本投资

滴孚科技是一家“AI+招聘”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公司,旗下有“壹面”及“Hire bot”两款应用。
2019-12-10 15:0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0日消息,据36Kr报道,人工智能面试工具提供商滴孚科技已于2019年11月完成Pre-A轮融资,金额三千万元,投资方为鸿仁资本。此前,滴孚科技曾获千万元天使投资及科大讯飞生态入股。

上海滴孚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滴孚科技)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AI+招聘”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公司,旗下有“壹面”及“Hire bot”两款应用。壹面是一款人工智能工具,利用AI面试官替代传统面试官,在初面环节完成对候选人的预沟通信息采集、初面以及结果评估工作。通过AI面试的形式,候选人可随时随地进入面试,节约面试成本,提高企业初面工作效率及候选人到面率。

据悉,壹面整体面试环节约为15-20分钟,题型包括视频问答与AI测评两种,主要针对候选人专业能力与基础素质进行考察。专业能力方面,围绕知识、技能、经验三个维度,结合简历与视频问答中提及的过往经历信息,进行文本提取、评估、输出分值。基础素质方面,针对候选人的胜任素质以及流体智力(即脑力),以视频问答交互与AI游戏测评的形式进行考察,最终输出分值与CEL特质分析报告。视频问答总题量在3-5题,每题限时2分钟。其中,固定的3题为算法根据职位JD及候选人简历中过往经历进行智能推荐,剩余2题支持企业自定义。

盈利模式上,壹面以系统订阅年费与个性化增值服务费为盈利点,系统订阅年费在6至8万,增值服务费在30万至100万不等,已初步实现收支平衡。团队方面,滴孚科技目前团队规模为50人左右,大部分为产品与开发,总部位于上海。创始人及CEO苏睿曾在上汽集团任职十余年,为斑马网络联合创始人。

此轮融资之后,滴孚科技将进行产品升级与团队扩张,预计在12月份上线壹面3.0版本,在菜单定义、可视化定义、面试题型等方面继续提升。团队方面,半年之内预计增加至100人左右,主要增加研发与营销人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