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毅达资本受托管理南京溧水10亿元母基金

南京市溧水区10亿元产业发展引导母基金管理人签约仪式在溧水正式举行,毅达资本受托管理溧水10亿元母基金。
2019-12-13 08:17 · 投资界综合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3日消息,南京市溧水区10亿元产业发展引导母基金管理人签约仪式在溧水正式举行,毅达资本受托管理溧水10亿元母基金。溧水区委书记薛凤冠,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蕴,江苏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梁,总裁杨青峰,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等出席仪式。

张蕴指出,溧水母基金将深度挖掘区域主导产业、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巨大潜力,形成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推动形成省级平台与地方政府资金引导联动、各类社会资本广泛参与的投资模式,吸引和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支持溧水经济建设;按照“无事不扰、有事必到”的标准,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助力企业茁壮成长。

董梁认为,本次签约标志着高投集团、毅达资本和溧水合作进入了新起点。接下来将以此为契机,竭尽全力,整合各类优质资源,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共同为溧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应文禄表示,作为母基金管理人,毅达资本将利用专业的子基金搭建经验和优质的项目源,吸引符合主导产业方向的项目向溧水区集聚,增强主导产业贡献度,提升新兴产业活跃度。

溧水产业引导母基金设立,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科学决策、防范风险” 为运作管理原则。旨在通过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放大作用,引导社会各类资本投资溧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完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