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骧科技完成超 1 亿元 B+ 轮融资,加大5G研发

本轮融资还将主要用于加大5G产品的研发,以及国产供应链的深度布局。
2019-12-20 13:35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飞骧科技完成规模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和元禾厚望领投。

飞骧科技成立于2015年5月,专注于4G射频解决方案,覆盖包括MTK、高通、展讯、联芯、Marvell等各种平台。致力于向市场提供全领域的无线射频器件和系统,包括移动通信、物联家居、工业电子等。

公司前身是上市公司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的“射频功率放大器产品部”,至今已有9年研发积累。团队和业务于2015年5月从原公司剥离,成为一家独立经营的IC设计公司,次年即实现销售额突破亿元,并且在2016-2019年保持持续增长。

飞骧科技董事长兼CEO龙华表示,通过本轮融资,飞骧获得了充分的资金支持来确立5G射频技术优势、扩大4G射频市场占有率,并有望获得5G射频第一批市场订单。飞骧科技副总裁陈立强表示,本轮融资还将主要用于加大5G产品的研发,以及国产供应链的深度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