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璟被投企业鲲游光电喜获华为入股,占位晶圆级光学领域高科技企业

最近,上海鲲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行列新增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并成为第二大机构投资人股东。
2019-12-20 16:52 · 投资界综合     
   

最近,上海鲲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行列新增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并成为第二大机构投资人股东。哈勃投资是华为旗下全资子公司,2019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7亿人民币。鲲游光电是哈勃投资成立以来对外投资的第五家企业。

中恒星光及创璟资本团队是鲲游光电的天使轮投资人,也是*大机构投资人股东。我们长期关注并协助鲲游完成后续的每轮融资,因为我们即看好光进铜退的行业趋势,也相信鲲游光电这支强大的创业战队能创造无限可能,在此特别祝贺鲲游光电,也感谢华为对鲲游光电的认可!

鲲游光电(North Ocean Photonics)是专注于微光学、光集成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由国际国内光电子领域*学者、多年光电产业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员组成。核心研发团队及管理层包括斯坦福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剑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光电院所的教授、博士;前微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富通光纤、索雷柏、麦肯锡等国际知名企业高管。核心研发团队成员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一等奖,拥有微光学领域的核心国际专利40余项。依托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独特的制造工艺,鲲游光电能够以*的性价比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设计、定制、生产一站式的精密微光学产品及服务。

创璟资本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中恒星光投资集团,旗下共管理了5支人民币基金及有限合伙,管理规模35亿人民币。专注于投资早期及成长期的创业公司,重点投资领域包括智能制造、半导体、光电、信息技术、云计算等高科技行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