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发起设立十亿元股权投资基金,聚焦科创投资

双方共同发起设立十亿元股权投资基金,瞄准硬科技与科创板,投资并培养一批硬科技项目。
2019-12-20 14:03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0日消息,盈科资本与青岛华通集团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股权投资、资产管理、产业青岛落地等展开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全面合作,通过共同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母基金,合资设立资产管理公司,产业资源导入与产业招商落地等举措,以资本链接资源,以资源撬动产业,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青岛提出面向世界吸引创投风投,打造科技引领城和全球创投风投中心后,此次战略合作的落地抓手正是双方共同发起设立十亿元股权投资基金,瞄准硬科技与科创板,投资并培养一批硬科技项目。

据悉,双方目前还在筹备发起设立百亿规模新旧动能转换母基金,围绕青岛市重点发展产业进行投资布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2/4497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