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航运科技服务提供商“大掌柜”获亿元级B轮融资

航运科技服务提供商“大掌柜”近日获得人民币亿级B轮融资,由拙朴投资领投。
2019-12-20 17:12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航运科技服务提供商“大掌柜”近日获得人民币亿级B轮融资,由拙朴投资领投,云启资本德同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升级掌柜互联平台。

大掌柜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一站式航运科技服务提供商、国际物流云计算平台(CargoGM.com)运营服务商、中国国际物流SaaS软件提供商和产业互联网服务的先行者,为国际物流行业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智能化SaaS软件和物流资源交易综合服务,帮助企业建立自己的商务平台,实现业务的在线化、数字化、标准化、自动化和智能化。

大掌柜CEO刘凯表示,大掌柜的使命是让物流更高效,今后的重点工作是加强资源链接,打通行业上下游,构建物流行业生态网络,让所有企业利用大掌柜网络随时、随地做生意和管生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