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医疗生态运营商“芸泰网络”获亿元级B+轮融资

互联网医疗生态运营商“芸泰网络”于近日获得了一亿元的B+轮融资,由中电健康产业基金投资。
2019-12-23 08:12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3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互联网医疗生态运营商“芸泰网络”于近日获得了一亿元的B+轮融资,由中电健康产业基金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互联网医院等各项业务的发展和升级,健康医疗大数据的分析和探索应用,及进一步构建兼具深度和广度的互联网医疗生态服务体系。

芸泰网络芸泰网络孵化于金融IT公司恒生电子,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医疗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医院、医疗主管机构提供掌上医院及云医院解决方案,助医院构建其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等服务平台,旗下有掌上医院和云医院两款APP,为用户提供智能导诊、 预约挂号、排队叫号、诊间支付、报告单查询等就诊服务。

芸泰网络创始人兼董事长袁羽表示,2019年芸泰网络已进入规模化提速阶段,“有效的生态协同和深度的生态运营能力,是互联网医疗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也是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