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区生鲜品牌“钱大妈”完成D轮融资 启承资本等投资

社区生鲜品牌钱大妈于近期完成D轮融资,由启承资本、基石资本、兼固资本、泰康保险等投资。
2019-12-23 11:23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3日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社区生鲜品牌钱大妈于近期完成D轮融资,由启承资本、基石资本、兼固资本、泰康保险等投资,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后,钱大妈估值大约在85亿元-100亿元之间。

钱大妈成立于2014年,是广州市钱大妈农产品有限公司旗下连锁品牌,也是一家鲜农产品服务运营商。其专营生鲜肉菜市场,推广“社区加盟制”商业模式,致力于打造生鲜社区O2O服务。

伴随着增资扩股,钱大妈原来的股东股份有所稀释,如创始人冯冀生的股份从62.24%变更为57.00%,总经理冯卫华的股份从3.66%变更为3.38%。在董事会层面,邱源昶从董事席退出,新增了肖琼婵、华都、韩锐三人入席董事会。

知情人士透露,“邱源昶是和君资本的代表,他的退席意味着一些老股东在逐渐稀释手中持有的钱大妈公司股份”。

连续跟投三轮的启承资本创始人常斌则表示:“我们看好钱大妈,是因为它具备生鲜行业‘超一流’的模式+清晰的全渠道、多地区的增长空间+出色的管理团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