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十年风云 荣耀再启——2019东方财富风云榜隆重揭晓!

2019年12月21日晚,由东方财富、天天基金主办的年度行业品牌榜单“2019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活动于成都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2019-12-23 16:10 · 投资界综合     
   

2019年12月21日晚,由东方财富、天天基金主办的年度行业品牌榜单“2019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活动于成都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数百家金融机构获奖单位应邀出席,共同见证*高光时刻。本次活动由东方财富证券、分众传媒、济安金信协办,Choice数据全程提供数据支持。

十年风云荣耀再启,携手共进续写新篇

“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自2010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届。十年之间东方财富风云榜见证金融领域的飞跃发展,记录行业先锋取得的*成绩。2019年度东方财富风云榜共设置43个榜单,289个奖项,评选范围涉及银行、公募基金、证券、保险、期货、信托等领域,规模相比往届再创新高,为榜单再添华彩。

评选工作自2019年10月起如约启动,历时2个月,截至11月30日,共有超过280万人次参与了此次投票,投票结果最终经专家评审产生了包括2019年度*综合性银行、2019年度*基金公司等多项行业综合大奖。

行业大奖揭开悬念,数百家机构荣膺殊荣

备受瞩目的各项大奖在颁奖典礼当晚揭晓。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的出色表现,在众多参赛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度*综合性银行”的桂冠;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斩获“2019年度*基金公司”的奖项。此外还有一批优秀的机构获得“2019年度*基金公司”、“2019年度*权益投资团队”、“连续三年稳回报基金”、“连续五年稳回报基金”等行业重量级奖项。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全程为评选把关,力图从数据层面为广大投资者呈现一份客观、全面的榜单。

立足用户思维,东方财富全力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创新金融科技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依托强大的流量优势,秉承“用户为王”的经营理念,充分挖掘用户多元化投资需求,不断完善互联网财富管理大平台建设,全力打造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生态圈。2015年公司相继收购香港宝华世纪证券及西藏同信证券(现已更名为“东方财富证券”),成为中国国内首家拥有券商牌照的互联网企业,开启了互联网券商新篇章。2018年10月,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目前东方财富旗下已拥有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股吧、东方财富证券、Choice数据、东方财富终端等强势业务板块及产品。东方财富在金融市场中乘风破浪十五载,以链接人与财富为使命,不断为用户提供集财经、证券、基金、保险、社交服务等一站式互联网金融信息和交易服务,构建人与财富的金融生态圈。

东方财富风云榜完整榜单:http://fyb.eastmoney.com/2019/PC/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