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苏打科技获千万级A+轮融资

这是其完成业务转型后的首轮融资,融资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和业务发展,加强产品体系、AI应用落地和IoT云平台。
2019-12-23 17:3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3日消息,国内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苏打交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苏打”)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是物联网上游企业深圳朗仁科技(下文简称“朗仁”)。这是其完成业务转型后的首轮融资,融资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和业务发展,加强产品体系、AI应用落地和IoT云平台。

苏打科技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汽车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智能汽车、共享交通业务领域。“苏打出行”是其旗下智能汽车共享的平台产品,作为一体化的集成方案,融入先进车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机器学习、智慧交通及大数据技术,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即可体验共享出行及个性化的驾驶。

谈及分时租赁的难度,苏打的创始人兼CEO余涛表示,选对场景很重要。分时租赁要想盈利,需要在车的成本、停车的成本、运营调度的水准等方面做精细化运营。融资后,朗仁将引入上下游资源,进一步增强苏打软硬件结合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