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矩视智能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中信双创领投

矩视智能于近日获得数百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中信双创领投。
2019-12-24 07:57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4日消息,工业AI视觉云平台提供商北京矩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NeuroBot)于近日获得数百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中信双创领投。据矩视智创始人兼CEO弭宝瞳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迭代和平台运营。

矩视智能成立于2017 年 10 月,旨在通过自主研发的基于 3D / 2D 视觉的智能分拣系统,解决工业机器人分拣领域的无序抓取问题,主要的应用行业有加工制造、仓储物流、农业、消费等多种行业。

中信双创方面表示:“全球计算机视觉市场规模达数百亿元,工业视觉领域年增速更是可达80%;弭宝瞳及其团队将AI、云平台、大数据与工业视觉相结合,在解决需求纷繁复杂的工业细分场景方面很有优势,通过数据驱动,具有很高的成长潜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