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农业技术服务商慧云信息完成B轮融资 数字广西集团投资

农业技术服务商慧云信息已于近日完成B轮融资,由数字广西集团投资。
2019-12-24 08:30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4日消息,农业技术服务商慧云信息已完成B轮融资,由数字广西集团投资。此前,慧云信息曾先后获得真格基金的天使轮投资以及“百果园”的A轮投资

慧云信息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农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旨在利用国际领先的农业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改造、创新、变革传统农业,将农业物联网与农业生产技术深度融合,提供领先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帮助农业生产者大范围提高农产品的安全与品质,实现农业产值和利润的提升。

数字广西集团成立于2018年5月,目前拥有超过20家全资、参控股企业,数字广西集团被广西自治区政府赋予了“一主体三平台”的战略定位,致力于打造合作共赢的大数据产业链和数字经济生态圈,重点投资、孵化细分领域中的优质资源,培育广西数字经济“独角兽”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