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物流参与发起设立河南智慧物流基金,总规模达20亿元

该基金将充分发挥央企资源和资金优势,推动河南省产业集聚和现代物流的融合发展。
2019-12-25 11:23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5日消息,由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公司—河南鸿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智慧物流子基金一期4.05亿元成功入账。该基金总规模可达20亿元。

该基金将充分发挥央企资源和资金优势,推动河南省产业集聚和现代物流的融合发展。

据了解,此次资金注入方中国物流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下属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75家,在30余个枢纽城市建立了大型物流园区。

鸿博资本则是由河南农开产业基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社会资本共同出资设立,成立于2018年,目前是河南省财政厅下属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基金)管理人。

鸿博资本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基金将立足河南省区位优势,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因地制宜打造各类产业与企业转型升级服务支撑体系。”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2/4498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