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外教to B企业飞博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英语教学解决方案服务商、在线外教to B企业飞博教育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谷基金、和现有股东高思教育、开物资本共同投资数千万人民币
2019-12-27 17:4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英语教学解决方案服务商、在线外教to B企业飞博教育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谷基金、和现有股东高思教育、开物资本共同投资数千万人民币,用于进一步落实其产品战略,提升服务水平。

企查查信息显示,北京飞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是在线外教to B业务最早的入局者之一,目前主要为全国民办培训学校、幼儿园、公立学校、国际学校等教育机构提供在线外教英语课程服务。

飞博教育CEO陈波表示,飞博拥有完备的产品覆盖面和大量的客户人群,目前全国已合作的客户超过3000家。此次融资将推进“三师联教,能说会考”产品战略的进一步落地和推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