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今日头条朱文佳:承诺保护品牌词首条搜索结果

在一些搜索引擎里,“付费”是品牌保护的通行“潜规则”。基于保护企业和用户利益,头条搜索承诺,用户在今日头条搜索品牌词,出现在搜索结果第一条内容,一定是该品牌的展现。
2019-12-31 16:29 · 投资界综合  cherry   
   

12月30日,头条搜索发布声明,回应此前百度起诉称:“上线以来,头条搜索一直支持品牌保护;无论品牌方是否购买头条搜索的广告服务,都会获得这一原则的保护。”

Generated


今日头条CEO朱文佳转发了这一声明,并解释道:在一些搜索引擎里,“付费”是品牌保护的通行“潜规则”。基于保护企业和用户利益,头条搜索承诺,用户在今日头条搜索品牌词,出现在搜索结果*条内容,一定是该品牌的展现,“这一原则不会受任何广告投放的影响”。

Generated

此前,11月15日生机大会上,今日头条CEO朱文佳向现场观众正式推荐了今日头条的搜索功能,并表示,经过内部对比测试,在用户体验方面,头条搜索已经进入了业界的*梯队。他说,对于头条来说,做全网搜索,并非是竞争驱动,而是“基于产品使命,希望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的信息”。

Generated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