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新年两连红  三友医疗科创拔头筹

公开资料显示,三友医疗在仅有的一轮市场化融资中将绝大部分份额给到了盈科资本,便是看重盈科资本在生物医药整个产业链上的深厚积累及丰富资源。
2020-01-08 17:08 · 投资界综合     
   

1月8日,新年第二周,盈科资本再有领投企业获审上市!

据上交所官网,三友医疗在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第1次会议上获准发行上市。三友医疗成为2020年*在科创板上市的硬科技企业。同时,这也是继新年首周昆山佰奥获准创业板上市之后,盈科资本2020年第二家上市企业,盈科资本创造了开年连续两周都有投资企业上市的神话。

三友医疗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中高端医用骨科植入耗材实现进口替代的积极践行者。在包括脊柱类植入耗材、创伤类植入耗材方面等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并在与医疗相关的3D打印、新材料应用等相关领域具有*的研发能力。截至2019年5月,三友医疗拥有各类专利超百项,产品注册证20余个,是名副其实的硬科技医疗企业。2016-2018年,三友医疗核心技术产品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始终超过80%,保持在较高水平,年公司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71.84%。

生物医药一直是盈科资本的优势行业,截止目前,盈科资本有超过1/3项目和资金布局其中,先后投资了海和生物、嘉和生物、康华生物、泽璟医药等近60个生物医药企业,在该领域盈科资本以投资机构的身份优势建立了极高的地位和话语权。公开资料显示,三友医疗在仅有的一轮市场化融资中将绝大部分份额给到了盈科资本,便是看重盈科资本在生物医药整个产业链上的深厚积累及丰富资源。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