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开门红,昆山佰奥成功IPO过会

1月3日,新年首周,盈科资本领投的智能制造领域龙头企业昆山佰奥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
2020-01-03 17:16 · 投资界综合     
   

1月3日,新年首周,盈科资本领投的智能制造领域龙头企业昆山佰奥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成功过会,实现“鲤鱼跃龙门”,成为又一家从新三板转板创业板的企业。

昆山佰奥是国内少数可以为消费电子、汽车精密组件等行业提供成套智能装备及其零组件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其核心客户包含了TRW、ARC、 Braun和 Lear 等领军企业。通过昆山佰奥自动化智能装备生产的消费品、高端零部件等产品不仅满足国内市场,还远销海内外。过去三年,无论是营收还是净利,昆山佰奥均呈现持续上升的趋势。

2017年,盈科资本作为领投方战略投资昆山佰奥,并陪伴其迅速成长为中国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代表。盈科资本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投资实体经济”的策略,先后投资了200多家硬科技龙头企业,并因此获得丰硕成果,刚刚过去的2019年就有9家明星企业成功申报科创板。此次昆山佰奥在2020年新年首周便成功的过会,打响了盈科资本股权投资板块的开门红,成为盈科产业投资版图中又一颗耀眼的明星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