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抗疫灭毒联合行动公布17个省(市区)区域牵头负责人联系方式

驰援武汉抗疫灭毒联合行动倡议是由华大集团、松禾资本、猛犸基金会、吉因加等百余家企业联合做出的。
2020-02-05 09:54 · 投资界综合     
   

自2月1日抗疫灭毒驰援武汉联合行动倡议发布以来,已经累计有218家企业加入行动当中。经过多日的搜集、过滤、梳理,4日晚间,发起者公布了全国17个省(市、区)的区域牵头负责人及联系方式,供当地地方政府、卫健部门及疾控中心参考,并主动对接相关部门。

抗疫灭毒联合行动公布17个省(市区)区域牵头负责人联系方式

发起方称,经过数日紧张工作,目前相关检测资源已经初步筛选完毕,*批改造资金也已经到位,接下来将重点优先对有需求地区的实验室进行升级改造。

据了解,继北京大学光华EMBA华南校友会和CMF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及冠军联盟在2日共募集资金150余万元之后,科创板上市公司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也已经捐赠100万元给猛犸基金会,均将用于检测实验室的升级改造,以增强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力量。

猛犸基金会首批捐赠的新冠病毒检测实验室仪器已于3日晚间从上海和香港起运,含全自动核酸提取仪5台和实时荧光定量PCR仪6台,发往全国7家医院,其中含湖北4家。

截至4日晚间,参与联合行动的企业及机构多达218家。目前北京、上海等部分区域的第三方机构已经向当地卫健委申请作为备选检测中心,并按照卫健部门的生物安全要求进行承接能力的自我评估,应对返工后带来的样本检测需求;元码基因拟借出两台QPCR用于提升湖北两市的检测通量;针对联盟内企业的在线培训计划已经制定,将在近期择日开展。

驰援武汉抗疫灭毒联合行动倡议是由华大集团、松禾资本、猛犸基金会、吉因加等百余家企业联合做出的,旨在通过医疗行业的专业力量,通过存量资源的整合,通过对已有检测实验室的升级改造,迅速提升有需求区域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能力,为抗疫战提供科技助力。


附:抗疫灭毒联合行动倡议发起方(排名不分先后):

*批53家(2月1日)

华大集团(含华大基因、华大智造、华大因源)、松禾资本、猛犸公益基金会、吉因加、诺禾致源、优迅医学、元码基因、微远基因、金准基因、*健康、微基因、希望组、量化健康、裕策生物、协宇东盈、晶泰医学、远赞生命、新纪元生物、致雨生物、爱基百客、厚泽生物、海普洛斯、艾吉泰康、飞朔生物、易瑞医学、中科普瑞、未一医学、卡尤迪、吉诺思美、康为世纪、金匙基因、实践医学、世济医检、安龙基因、银川长缨、杭州方略、诺森医学、微岩医学、求臻医学、凡迪医学、锐翌生物、仁东医学、翊圣生物、解码生物、韦翰斯生物、鼎晶生物、水母科技、洛奇医学、赛默飞中国、欧创基因、贝瑞基因、一米生物、宏微特斯医药科技。

第二批78家(2月2日)

华大共赢、药明明码、药明奥测、齐碳科技、亿康基因、济凡生物、博睿医学、爱生生命、伯豪医学、康润诚业生物、海睿贝斯生物、潘道医学、英赞生物、安诺优达、嘉检医学、精科医学、比格飞序、杰毅生物、中科金臻生物、环朋医学、美格基因、欧易生物、晶准生物、捷易生物、易毕恩基因、卫实医学、中鑫基因、浦洛通生命、莲和医疗、惠皓医疗、允晟医学、谱元科技、南京江北新区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新格元生物、诺道中科生物、赛福基因、天海新域生物、利诺康医学、雅康博医学、真固生物、蓝沙生物、诺唯赞生物、褀氏生物、赛哲生物、百迈客生物、格诺思博生物、聚合美生物、禾玲生物、乐土生物、基源医疗、健采医疗、尚维高科、圣庭医疗、数问生物、泰莱生物、达普生物、易得好康科技、盾恩医学、奥美泰克生物、金开瑞生物、先达基因、庄冰缘医学、传世般若科技、博上生物、健海生物、浙北药业、华测艾普医学、派森诺生物、毅新博创、京蒙高科、阔然医学、鲲鹏基因、瑞康祥跃、核子华曦医学、长野医学、智德医学、国脉生物、泛生子。

第三批81家(2月3日)

杰普特光电、普门科技、阿吉安医学、艾米森生命、艾伟生物、安甲生物、安智因生物、昂朴医学、奥维森基因、百傲科技、宝藤医学、贝斯派生物、铂尚生物、博奥赛斯生物、博昊云天医学、赤萌医疗、达微生物、大地同年医学、德诺杰亿生物、荻硕贝肯、东亿医学、凡济生物、菲沙基因、福瑞医学、光瀚健康、海苗生物、汉基天承基因、和利康源医疗、和瑞基因、华曦医学、华智水稻生物、慧渡医疗、基因科技、吉康尔医学、金鑫生物、近岸科技、康码生物、康普森检验、康旭医学、科佳医学、蓝景科信河北生物、丽宝生医生物、联科生物、链康医学、领星医学、美联医学、美之联医学、纳博生物、奇辉生物、奇云诺德、锐赛生物、瑞诚仪器、瑞普基因、赛诺特生物、三峡医学检验、山东潍坊峡山生命科学园、申友医学、生命之美科技/以琳医学检验、溯源基因、威斯腾生物、微分基因、唯臻生物、卫康医学、橡鑫生物、小海龟科技、芯超生物、新略医学、一道医学、医联生物、亿立方生物、永诺生物、永泰安达科技、予果微码生物、源创吉因、源景泰科生物、真迈生物、正生生物、知恩生物、中科基因、中科支众医学、中生方政生物。

第四批6家(2月4日)

高新华曦医学、蓝色彩虹科技、艾纳医学、易迈吉生物、昂朴生物、汇先医药

有意加入行动请联络:

电话:4000-966-988(按语音提示输入5)

邮箱:(MGI_Office@genomics.cn)

联络人:田婧:18676388398

黄业博:17704066342

张政:13066866268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