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蔚来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项目 两家亚洲投资基金投资

蔚来汽车近期完成累计1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投资方为两家亚洲投资基金,数额分别为7000万美元和约3000万美元。
2020-02-07 11:20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7日消息,蔚来汽车在投资者关系网站发布公告,称其近期完成累计1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投资方为两家亚洲投资基金,数额分别为7000万美元和约3000万美元。

根据公告显示,本次投资的两家亚洲投资基金均为“非关联方”,即为财务投资人,而非战略投资人。

蔚来表示:“其他融资项目仍在进行,已取得积极进展。我们会根据披露要求对融资项目的进展进行披露。目前阶段,蔚来主要聚焦在可以给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效率提升带来战略价值的融资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