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正心谷创新资本 | 驰援武汉,正心谷创新资本捐赠800万元!

与此同时,正心谷生态圈的伙伴企业,在这场保卫国民健康的行动中也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承担起社会责任。
2020-02-07 16:19 · 投资界综合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在本该举国同庆、万家团圆的2020年春节,湖北武汉等多个地区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所有中华儿女的心。

在这个关系千万百姓健康的关键时刻,正心谷全体员工立刻行动起来,通过正心谷投资的医药生态圈,积极搜寻医疗资源和防护资源,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经过讨论,正心谷创新资本决定通过旗下正心公益基金会向湖北疫区的医生和护士捐赠800万人民币。此外,正心谷创新资本主持的复旦大学《投资大师与投资哲学》课程班费池也出资30万元捐赠给湖北疫区前线。

与此同时,正心谷生态圈的伙伴企业,在这场保卫国民健康的行动中也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承担起社会责任:

字节跳动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亿元。

【哔哩哔哩】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并启动紧急援助武汉行动。除此之外,B站还向武汉多家医院捐赠超过3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

【君实生物】向武汉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现金。

阳光保险已安排阳光融和医院紧急征调4000个医用口罩,并派医护人员前往支援。

【滴滴】已在当地组建“医护保障车队”,为武汉各医院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出行服务。“医护保障车队”首批100名司机已配备防护装备和消毒液,25日凌晨已开始提供服务。

【凯叔讲故事】决定从正月初二(1月26日)起到正月十五(2月8日)凯叔讲故事App内10000+精品内容免费畅听。

【复宏汉霖】已完成一批N95型口罩及多种防疫卫生用品的采购,用于支援湖北多家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


正心谷创新资本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抗灾一线人员提供支援。凝心聚力,八方驰援!正心谷及生态圈企业,持续在行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