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世投资 | 共克时艰,盛世投资七批物资全力战“疫”

盛世投资董事长姜明明表示,响应贯彻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号召,发挥基金力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6:48 · 投资界综合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也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举国驰援。盛世投资始终关注疫情进展,心系在疫情一线奋战的所有工作人员,在此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本着对社会、对员工负责的初心,盛世投资迅速行动、紧急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同时,希望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针对目前武汉及周边各县市医院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现状,盛世投资调动全体员工力量,采购紧缺物资。

1月27日,首批采购的30万件医疗物资已发往湖北黄冈市黄州总医院,由黄州总医院统一调配给黄冈市各县级医院及乡村医院。

1月28日上午,盛世投资第二批45700件医疗物资发往湖北鄂州。与此同时,盛世投资携手紫荆资本,共同筹措物资,紧急将第三批146000件物资于1月28日下午发往咸宁、巴东、宜昌等地医疗物资告急区域。

1月29日,盛世投资与紫荆资本携手,将第四批13.4万件医疗物资直接发往武汉、孝感、黄石等湖北省医疗物资告急区域的医院。

2月1日至3日,盛世投资第五、六、七批共9185件红外额温仪、口罩及防护面罩等医疗物资筹措到位,分别发往湖北巴东、孝感、黄石及宁波、绍兴、重庆等地。截至目前,盛世投资共计捐赠七批63万多件医疗物资,支援了10余个市县的20余家物资告急的医院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盛世投资旗下盛世智达、湖北公司、湖南公司、宁波公司、重庆公司、杭州公司等各子公司也积极行动,纷纷与政府及合作机构、被投企业携手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目前,盛世投资第八批援助物资正在加紧筹措中。

据不完全统计,盛世投资受托管理的北京市中小基金合作机构、被投企业已捐款近800万元,捐赠医疗物资77余万件(套)以及价值300余万元的物资。湘江新区母基金的合作机构、被投企业已捐款近5400万元,捐赠价值750余万元的医疗物资和价值2250余万元的其他物资。

盛世投资董事长姜明明表示,响应贯彻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号召,发挥基金力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母基金管理机构,我们不仅从自身做起,也鼓励基金和被投项目结合自身经营实际,充分发挥各自在科技、医疗健康、互联网、物流、教育等领域的专业力量及资源优势,与时间赛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方面通过向疫区捐款捐物、开放资源等多种方式,合力驰援疫区抗击疫情;另一方面,秉承责任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依法合规开展投资活动,保持股权投资市场稳定,引导资本流向与防疫抗疫相关的医疗设备、疫苗药品研发生产类企业等,整合资源和人才优势,用科技创新力量打赢疫情阻击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