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平投资 | 华平投资及成员企业驰援疫区

华平投资及其所有成员企业通过各种公益捐赠方式驰援疫区,共克时艰。
2020-02-10 18:48 · 投资界综合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华平投资及其所有成员企业一直在倾尽全力保证正常的商品、服务供给,并结合自身资源优势,通过各种公益捐赠方式驰援疫区。

支付宝上线“疫情服务直通车”,包括疫情实时播报、“在线问诊+送药上门”、不出门也能买东西和办事、爱心捐赠通道以及改签行程等。此外,支付宝保险平台为全国医护人员设立“健康保障金”。

华宝基金捐款人民币300万元,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作为专业机构投资者,华宝基金还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2000万元,以实际行动陪伴基金持有人,向市场传递积极态度与信念。

中原消费金融向战疫的一线民警捐赠口罩、消毒水、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抗疫爱心物资。此外,还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人员和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出了差异化还款政策。

中国华融携旗下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支持湖北省开展疫情防控和救助工作,助力武汉人民渡过难关。此外,旗下各机构还积极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与融资支持。

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采购一线医疗机构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检测设备等。此外,它还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全科直播课,以及携手“学习强国”向全国中小学生推出“在家上学(中小学课堂)”专题。

爱学习教育集团启动“天空之城”计划,免费为全国1万家合作教育培训机构开放直播平台直至疫情结束。此外,爱学习还向全国用户免费开放寒春同步课。

掌门1对1面向湖北地区中小学生,免费捐赠价值2000万元1对1直播课程。

美中宜和通过提供线上医疗咨询服务、到院前筛查分流客人、专人专岗控制传染源入院、院内实施高级别消毒措施等八大举措,防控疫情、保障孕产妇的健康安全。

华瑭大昌在收到用于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的相关检测产品订单后,全体员工迅速响应,确保试剂在全链路零下25°安全及时送达,力争为新冠肺炎的防控与治疗做出更多贡献。

中通快递与各级政府部门、爱心企业、慈善公益组织等社会各界联手行动,全力为疫情防控物资提供公益运输服务。海外华人社团、华侨华人、国际友人也纷纷委托中通将筹集的防疫物资运往国内。2月7日,中通设立1亿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

极智嘉在国药物流、南京医药、杭州联华华商、苏宁以及顺丰等核心医药、民生和物流仓库中全力输出。

盖雅WFM的排班、休假、健康上报、蓝牙考勤、公告五大功能,为非常时期企业战「疫」提供有力的工具支持。

大搜车从海外市场紧急采购23万只口罩,首批已经运抵武汉、天门、杭州三地医院及相关防疫部门。

自如旗下的武汉大陆坊自如驿(紧邻江岸区主要救治医院)暂停对外营业,35个房间265个床位全部用来免费接待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另外,武汉自如通过租金优惠减免、确诊或疑似后的安置措施、“0接触”找房和“0押金”入住等举措保障每一位自如客的安全和健康。

魔方公寓针对因封城无法及时返回的武汉门店租客,以及其他城市门店因回鄂探亲并被疫情滞留,不能及时返乡的湖北籍魔方租客,给予2月份房屋租金减半,或租期顺延一个月的政策。

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为武汉六大车场办理月租的车主免费延期一个月。另外,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在疫情期间可凭相应证件在阳光海天全国所有车场内免费停车。阳光海天所有车场的空置广告位,也为各抗疫情公共组织公益宣教免费开放。

翰德东辉携广州陛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援医疗物资,助力疫情防控。2月2日,广州陛鹿调动海外各方资源购置50000支KF94型防护口罩,并*时间空运回国送达广州,定向捐赠给疫情防控一线的机构和部门。

CREATER创邑在提供安全洁净的承租环境与优质的管理服务前提下,推出疫情防控期间内的租金减免计划:免除所有商业租户1月24日至2月9日期间的全部租金;免除所有办公租户2月1日至2月9日期间50%租金。

新宜中国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采购一线医疗机构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检测设备等。

东久中国捐助人民币5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采购短缺医疗物资及支援一线医护人员。

孩子王联合果麦新风捐赠KN95型口罩、除菌仪等医疗物资,专项用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出动人力、运力配合物资到位后的运输发放。

乐友力保市场有序供应,做母婴消费者的坚强后盾:线上下单,乐友送货上门;保障供给,不涨价不调价;每日消毒,保障购物安全;母婴顾问,做好育儿服务。疫情肆虐坚守一线 乐友、孩子王等零售企业在行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