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尔集团 | 海尔日日顺物流*时间开通物资运输通道

自武汉疫情爆发后,日日顺物流每天都在全国各地上演这样的火速驰援,为郑州“小汤山”医院、安徽马鞍山传染病医院等送去了急需物资。
2020-02-12 11:24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今年大年初一,日日顺物流服务兵高扬主动请缨,从青岛连夜启程,驱车1338公里,及时把海尔医疗设备运往武汉。

1月26日,日日顺物流*时间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发挥大件物流仓储配装的专业优势,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自武汉疫情爆发后,日日顺物流每天都在全国各地上演这样的火速驰援,为郑州“小汤山”医院、安徽马鞍山传染病医院等送去了急需物资。截至目前,日日顺物流已累计为武汉及其他区域388家医院/组织提供服务,并火速送达物联网家电32000余套/台,医疗设备、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物资150000余套/件(部分急送中)到指定地点。

“在这场举国上下参与的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海尔人会冲在前边,确保雷神山医院全品类家电产品安装保质保量完成。”2月3日,雷神山医院海尔热水器安装的相关负责人华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