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达集团 | 万达捐款1000万,再宣布对万达广场商户免租一个月

万达广场在宣布,自1月24日-2月25日期间,万达商管集团将对全国各地所有万达广场的商户租金及物业费实行全免政策。
2020-02-12 12:38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万达继捐款1000万后,万达广场在宣布,自1月24日-2月25日期间,万达商管集团将对全国各地所有万达广场的商户租金及物业费实行全免政策。

截至目前,万达广场已开业323座,年租金突破300亿元。根据万达商管披露的信息,过去一年,公司营收434.8亿元,租金384.8亿元。若据此计算,本次减租将超过30亿元。

万达此举一方面也是积极吻合了近期的肺炎防控工作,具有较为积极的意义,同时在另一方面,也能够降低商户经营成本和防范商户流失。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