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唯品会 | 唯品会向湖北省和武汉市捐赠2000万元抗击疫情

唯品会在其官微宣布,向湖北省和武汉市捐赠2000万元,其中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
2020-02-12 13:41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唯品会在其官微宣布,向湖北省和武汉市捐赠2000万元,其中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所有款项用于抗击疫情、采购物资等等。

另外,为了让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吃上一份有营养又健康安全的热乎饭,唯品会将捐赠33.3万份餐饮,*批物资已于1月28日开始通过Today鲜食工厂配送。

唯品会称,灾难无情人有情,唯品会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尽企业之力,与湖北及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抵抗这生命之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