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团 | 美团捐赠2亿元人民币,设立全国医护人员支持关怀专项基金

美团称,公司在武汉部分员工参与当地志愿工作队,希望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公司也会给大家提供充裕的保障。
2020-02-12 13:19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日前,美团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2亿元人民币,设立全国医护人员支持关怀专项基金。

基金当前主要针对武汉等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医护人员、全国各地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基金将和相关专业机构合作展开定向支持帮扶,包括医疗物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人道救助、生活服务保障、关怀激励等。

美团称,公司在武汉部分员工参与当地志愿工作队,希望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公司也会给大家提供充裕的保障。“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团结在一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