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农夫山泉 | 农夫山泉宣布无条件开放武汉全部库存

农夫山泉随时为武汉当地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施工人员提供饮水保障,直到疫情危机解除。
2020-02-12 15:07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今年疫情爆发之后,农夫山泉*时间支援武汉,向武汉各大医院,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等送去了水、饮料、维生素C以及食品等物资。

2020年1月26日,农夫山泉*批饮用水就已成功送达武汉市各大医院与火神山医院施工基地。同时无条件开放农夫山泉在武汉的全部库存(约600万瓶),随时为武汉当地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施工人员提供饮水保障,直到疫情危机解除。

除此之外,农夫山泉联合养生堂推出“共击疫情,免配送费”服务,努力为全国范围的消费者保障产品供应。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