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未来 | 好未来向武汉捐款2000万,用于采购医疗物资抗击疫情

“目前,我们已紧锣密鼓地为多个地区、多所学校对接建设开学后的直播系统事宜。”
2020-02-12 14:05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好未来教育宣布,设立1亿元抗击疫情专项基金,具体措施如下:

一、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2000万元,用于采购医疗物资抗击疫情,以及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截至26日中午,2000万元现金已捐出。

二、8000万元用于教育专项,*程度帮助湖北及全国疫情地区的孩子们“停课不停学”。

好未来教育称,在全日制中小学推迟开学的情况下,为*程度帮助学生停课不停学,好未来将为湖北省和全国其他疫区所有中小学免费提供直播技术服务、线下直播间、直播老师和短视频课程,在教师学生“不聚集”的前提下,保障学习继续。

“目前,我们已紧锣密鼓地为多个地区、多所学校对接建设开学后的直播系统事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