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什么值得买 | 什么值得买采购医用口罩110万个,分批捐赠疫情一线

什么值得买经多方筹措采购医用防护口罩110万个,将分批次捐赠给疫情*线工作人员,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提供更多物资渠道有效线索。
2020-02-12 13:52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什么值得买经多方筹措采购医用防护口罩110万个,将分批次捐赠给疫情*线工作人员,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提供更多物资渠道有效线索。

此前,什么值得买网站和App上线“守望相助防疫专题”,为用户提供防护、互助信息和防护生活用品实时购买信息。

什么值得买还将在医用物资之外持续开展针对疫情的援助与服务,发挥值得买网购信息收集、甄别和及时推送的特点,为武汉及全国人民提供更及时的服务。疫情面前,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