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PPO | 支援武汉!OPPO捐款3000万人民币 用于肺炎防控工作

1月26日晚,OPPO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将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支援前线肺炎防控工作。
2020-02-12 14:20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随着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进一步发酵,全国上下纷纷表示“支援武汉”。1月26日晚,OPPO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将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支援前线肺炎防控工作。

面对武汉目前物资紧缺的形势,国内大牌手机商纷纷响应,OPPO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武汉加油,与你同在”。据悉,用于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苗已在研发中,急需大笔的资金支持。

OPPO方称,将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