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的集团 | 美的捐赠1亿元,驰援疫情抗击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美的积极响应,驰援疫情抗击工作。
2020-02-12 14:09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美的积极响应,驰援疫情抗击工作!

1月24日,美的集团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向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建设蔡甸火神山医院所需家电产品(包括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热水器、饮水机、洗衣机干衣机等家用电器)。

同时,美的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美的人配备了充足的保障设备,对他们进行相应的卫生培训,并持续做好工业园区等办公场所的消毒防护,在及时送货及安装到位的同时,努力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批300套新风+无风感空调已于26日运抵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

1月25日下午,武汉市宣布于江夏区再建一所“小汤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美的集团*时间主动联系武汉市城建委,再次捐助建设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家电产品。为保证这些战斗在疫区一线的安装员工、物流司机以及工厂工人的健康,美的已经紧急购置了5万个防护用口罩发往湖北。

1月26日,美的集团决定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湖北疫区捐赠1亿元人民币,指定用于采购紧急医疗物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